close
最近終於把照片全部都用好了~
這種感覺就好像完成了什麼大工程一樣,開心的說~

上一篇好像有說要把無名大改版,可到現在都還沒動工,哈哈我好混~

會改版會改版,等我有靈感就改版了,哈哈~

奇怪不知道到底在high什麼~

我終於可以開始期待我的自強活動了,雖然每次都是無聊到了透頂~
等行程確定後再來公佈讓大家嚇一跳好了,現在就先保持一下神秘吧,呵呵~

到這邊先容許我發一下飆~
刀無極你這個超級無敵卑鄙的偽君子,岳不群都被你比下去了~
我的羅喉~我的御不凡~~~你要怎麼還我啦><

可惡的是那個Facebook的什麼測驗,『你是哪一尾刀龍』~
誰都好啊,為什麼我偏偏就是那個『心機超重的刀無敵』~
人家明明就是超天真善良的小女孩,誰要當刀無極啦><

所以從這邊就可以得到一個結論,Facebook的測驗都是用來騙小孩的,大家都是乖寶寶,不要相信它哦~

好吧,寫到這邊都沒什麼好笑的點,就送大家一個小清清近期發生的笑話好了~

話說那天掃墓回到家,因為累到不行,所以東西收收衣服款款大家就準備各自去休息了~
此時小清清突然大叫:「我的手機呢?」
我爹首先回答:「我沒拿妳的手機哦!」
我在旁邊猛點頭,順便附議:「要不要打電話,聽鈴聲就知道手機在哪兒了。」

於是小清清就去撥電話了~

『嘟~~~~~~』(小清清用擴音打)
奇怪電話響了,可怎麼都沒有手機鈴聲響起呢?
小清清哭著大叫:「我的手機不見了啦><」

就在此時,話筒的另一端電話接起來了,是一個男生的聲音~

男:「喂~~~~」
清:「你是誰?」(口氣很兇哦)
男:「妳打來的還問我是誰?(台)」(口氣比兇的)
清:「你撿到我的手機了。」(口氣比他更兇)
男:「....拜託!這是我的手機耶!」
清:「..........歹勢,打錯電話了...」

聽到這邊我已經笑翻了,小清清妳撥錯電話了啦!

換我去撥電話,就聽到小清清的手機鈴聲,原來手機被她自己藏在暗袋裡,難怪找了半天找不到~
找不到就算了,自己撥電話還撥錯,還很兇的問人家是誰,還怪人家撿到自己的手機!
哈哈,快笑死我了~

OK!笑話結束,各位看倌還滿意嗎~

對了對了,無名真的會改版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