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無名相簿空間太少了,要多空間還要多付錢~
兩相權衡之下,就決定把照片都存放在MSN的分享空間裡~

今天在整理分享空間的照片,順便逛了一下~
突然覺得好懷念哦~
好懷念從前的點點滴滴~

懷念從前大學的時候~
雖然那時也不是讀得很開心,總覺得每天上學就是在等下課,每天期待的也只是中午和麻吉一起討論吃什麼中餐~
下課也沒參加什麼活動,『回家煮飯社』就是我大學四年的社團~
煮了一年之後覺得煩了,就開始去補習班當助教,開始我被壓榨的生活~
被壓榨苦毒了近一年,發現打工實在是得不償失~
一個小時也沒賺多少錢,交通費還不夠貼~
每天上學起不來,如果睡太晚不想浪費車錢就乾脆不用去,因為去上課也是狂想打瞌睡,對了那一年的成績超差~
雖然跟父母拿零用錢不是我所願,但經過審慎考慮之後還是決定來當個全職的學生~

雖然過得這麼不開心,但我還是懷念當學生的生活~
那時總覺得自己很成熟、很懂事,遇到什麼挫折就覺得天要塌下來了,覺得世界上沒有人比自己的遭遇更可憐了~
現在回想還是羨慕當初的單純,畢竟現實的社會實在是太殘酷了~

不過現在說什麼都沒有比一件事更令我懷念~
不知從何時開始,公司開始規定星期一到星期四要穿制服了~
看著以前上班的照片,我好懷念以前穿便服的日子~
就因為下半身要穿著制服裙,每天早上都要攪盡腦汁的想著上半身要穿什麼~
我真的很想去買四件襯衫,剛好紅橙黃綠每天穿一件~

前陣子看完了『痞子英雄』,周渝民真的演得很棒,沒得金鐘獎真的很奇怪~
好期待電影版,蔡導你到底開拍了沒呀~

這陣子開始狂K『太王四神記』~
雖然我不是勇樣迷,但因為是古裝神話劇,我對這類型的片子還滿有興趣的~
不過這部片真的不錯看哦,看到壞人使壞,真的恨得牙癢癢的~
而且最重要的重點是,裴帥穿盔甲的造型真的超帥的~

最後~
近期我要把我的無名大改版~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