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公司離家裡很近~
走路要15分鐘、騎腳踏車要10分鐘、坐公車要5分鐘、騎機車只要3分鐘~

但近歸近,雨小馡上班還是會偷坐公車~
只因曾經有過一次走路去上班,還沒走到公司,我已經快熱暈在街頭了~
更別說是走到公司後,一整個上午昏沉沉的累到爆~

因此,為了讓雨小馡上班擁有更好的品質~
早上可以睡晚一點,早餐可以慢慢吃,坐公車也不用趕著坐,每天悠悠哉哉的感覺還不錯~

只是因為公車家裡這站,算是終點站前六站~
雖然是前六站,但短短不到5分鐘車程~
因此上車的人算滿少的,除非要去大潤發or雨小馡公司附近的人才會上車~

所以每天的這個時候、這個站牌、這個地點,通常只有我一個人站在那兒等公車、招公車、上公車~

話說到莫約一年前~

有天公車等著等著,公車來了招手上車,車上有兩位司機(另一個是新手在見習)~
我徒弟剛好坐在第一排,一上車我就蹦的坐在她旁邊,兩個人就開始嘰嘰喳喳聊起天來~
下公車後,徒弟跟我說,在我上車前,那兩位司機正在說我的壞話~

老手司機指著正在招手準備上公車的我,對新手司機"介紹"我每天這個時候都會在這裡上車~
他們完全沒有想到,坐在他們正後方的,就是我的徒弟呀,哈哈~

話題再轉回到今天~

早上一到公司,徒弟興高采烈的跟我報告今天坐公車的趣事~
原來是她要準備下車時,司機先生指著我們公司,問徒弟是不是這間公司的員工~
徒弟雖然覺得奇怪,但還是老實的給他肯定的答覆~
司機又問了~有個女生每天在xx路上車在這站下車的,是你們公司的"工讀生"嗎~~

報告完後徒弟很開始的爆笑著~
沒想到事隔一年多,我還是繼續成為司機界們的笑柄~

我只是在每天的那個時候、那個站牌、那個地點~
然後只有我一個人站在那兒等公車、招公車、上公車~
就只是這樣而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