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2月開始,我每天都過得提心吊膽的~

為什麼呢,因為我的徒弟預產期在年底~
自從我接獲這個"喜訊"後,每天都戰戰兢兢的,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想著不知道她生了沒~

時間過著過著,大半個月也過了~
某天下午要去上勞工局的課,中午離開前還和徒弟說說笑笑,想明天下午要來吃什麼下午茶~
沒想到隔天上班,到了九點半還不見徒弟身影,一通電話響起,原來她已經準備要去生了~

這...真是太刺激了~

隔天又接到徒弟的電話,什麼耗了一天被醫院退貨baby還沒生出來~
聊著聊著,電話不知何時已經換徒弟的老公接手,原來徒弟已經痛不欲生在旁邊哀嚎了~
此時我真的很想向天下的母親致敬,您真的辛苦了~

接下來的每天,只能用一個忙字形容~
再加上公司開始鎖FB,還真鎖得正是時候~

今年跨年連放三天,我要準備抱著電腦做自費意外險渡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