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時間,最討厭遇到的是什麼事~


長官有事沒事找碴~
手邊事情一堆還要不停接電話~
資料打到一半電腦突然關機,可恨的是竟然沒存檔~
明明不是自己負責的工作,卻硬要分配到你身上~
等等等等以上諸如此類雞毛蒜皮的大小事~

Right,這些事情發生在上班時間,的確是很令人討厭~
但我今天發現還有一件事情,也可以榮登這些令人討厭事件中排行榜的前幾名~

那就是~
詐騙電話或廣告電話~

最常接到的就是銀行打來問你要不要信貸~
如果你回答不需要,他又會問你要不要保保險~
如果你還是回答不需要,他又會問你需不需要辦分期付款~
這時你就要很斬釘截鐵的回答他~我‧真‧的‧不‧需‧要~
然後毅然決然的把電話輕輕的掛上~

而且現在有些還直接打到公司電話來,有時真的是令人不堪其擾~
不過這個都還沒什麼,至少他們都用很柔和的口吻跟你推銷他們的產品~

今天我又接到一通詐騙電話,嗯,我想應該是詐騙電話吧,因為我已經聽過第二次相同的內容了~
晚上和牛奶轉述電話內容後,他第一句話就問我:「妳為什麼沒馬上打去反詐騙專線讓他們去抓人,還浪費時間跟他們說那麼久?」

當下的我真是大夢初醒呀,我竟然忘了還有反詐騙專線這種東西耶~
而且現在反詐騙專線很厲害哦,他們可以追蹤上一通電話的來源,即使對方打來是匿名沒顯示來電的都查得到說~

雖然如此,今天還是有件令人開心的事~
就是我媽咪終於買了新的沐浴乳,我終於不用再洗牛奶口味的沐浴乳了~
想到這幾天我都要捏著鼻子搓著散發出甜到不行的牛奶香的沐浴泡泡球,嚴嚴重重影響到我洗澡快樂的心情~

Anyway,胡言亂語一大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