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最近施行了一項活動~
從這星期開始,每到下午三點,全體同仁們要開始做健康操~

記得國小我忘了是第幾節下課(對小時候沒什麼記憶),全部的學生都要到走廊上排排站集合做國民健康操~
我還記得當時的我很討厭這個時候,因為我都一邊做一邊在混~
廣播器傳來音樂及男聲的口令聲,我永遠也聽不懂那人在唸些什麼~

在實施健康操之前,公司有製作一個健康操的影片,圖文並茂超清楚~
於是我終於明白在每個動作的交接處,那個人唸的是下個動作的口令~

剛開始前兩天還很不習慣,聽到音樂響起還手忙腳亂,坐著繼續工作也不是,站著跟著音樂動作也覺得滿尷尬的~
不過今天已經很習慣了,三點一到音樂準時響起的瞬間,大家就很自動的放下手邊工作,站起來跟著做操員動作~

想當初公司在針對健康操做問卷調查,詢問『是否同意公司每日舉辦健康操』,我還投『不同意』說~
奇怪為什麼還會繼續進行呢?反正每次投票都是投好玩的,就不用太在意了~

但說起來選在三點這個時間真的還滿怪的~
要嘛應該是要選在早上這個時間,國小健康操都是在上午的嘛~
比如說昨晚玩Facebook玩到太晚,早上剛睡醒到公司一定會精神不濟,畢竟我還沒看過有誰早上到公司是精神飽滿、神清氣爽的~
據協理的說法是,中午大家剛睡醒精神不好,所以選在三點做健康操~
我想據我所見,午休時間鮮少有人趴下來休息的說,大概大家都忙著在FB上面偷菜吧,哈哈~

不過這個月是哀怨的一個月~

本來可以領到的獎金,偏偏有500元硬是要當購物網的點數~
嗚嗚嗚,我想領現金,不想要點數啊~

真的好哀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