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久好久沒在家裡吃晚餐了~


一直以來,我在家中還勉強算得上是『搞笑』的階級~
(因為我媽咪才是我們家搞笑的王牌,沒人比得上她的)~

雖然我的笑點很低,但我的家人都還是很捧場的笑得很開心~

但今天,我真的體會到什麼是『冷』~~~


話說社長大人的電腦,不知怎麼搞的,不是會關機就是不能上網~
每次我媽咪用的時候就會有問題,等社長大人放假回家它又好了~

晚餐時大家在討論,原來是因為Power老了,裡面的零件也舊得差不多,該換一台新的了~
此時我媽咪就很納悶的問了:「為什麼零件老了電腦就會出問題了?」
我就說:「當然啦,因為用久了就舊了老了,當然就會容易壞呀,就像是妳剛剛吃的冰淇淋,吃完就沒了呀!」

此時場面一片鴉然,誇張到安靜的連一根針掉下去都聽得到~(真的有這麼冷嗎><)~~
過了30秒後,大家就一陣爆笑,小明很哀怨的說:「二姐妳的比喻好奇怪哦~~」


真的有那麼奇怪嗎~
零件壞掉就像是冰淇淋吃完就沒了~
不就是這樣嗎~
這個比喻有很奇怪嗎~
我不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