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3/28(日)
早餐(Coop Residence Hotel-自助Buffer)--土產店--首爾/台北





終於寫到最後一天了(哈哈我好混哦)~
因為這天時間還滿充裕的,所以我們就可以悠悠哉哉的慢慢享用早餐了~

不過呢,雖然早餐樣式很多,但嚴格說起來真的是『中看不中吃』呀~
比起來我們台灣的早餐真的是好吃到了一個極致,真不愧是美食王國呀,連早餐都好吃成這樣~




最後一天的早餐趕快拼命吃,餐包吐司多吃一點就對了~



↑↑↑土產店
來到這邊,就是發揮『團結力量大』的時候了~
因為很多東西都是多少包可以送一包,所以這時候一定要跟團員們合購,這樣才比較省錢哦~
說起來我就是在這邊把全部的韓幣都敗光,還順帶刷了一小筆的卡費(嗚嗚我的手續費><)
在這邊我買了巧克力棒米果、吉吉指定要的海苔等,和團員們合購省了一小筆錢說~
而且如果你買了大包小包,土產店還會幫你裝箱送到機場去,算挺貼心的啦XD~




大包小包準備回台灣了~
因為我們四個的東西實在是多到要推車了,一台車塞得滿滿的還裝不下得用手提,只能說女人的消費能力實在是太驚人了~




(左上+右上)With拍照小弟─Yahoo~
(左下)With領隊─榴槤姐姐
(右下)With同團團員~

這團的團員們都很nice,還記得第一天的時候大家都不熟,真正熟識也是等到第四天了,可是隔天又要回台灣了,人與人之間的緣份真的好微妙哦~
我們的領隊超棒,笑話雖然很冷但都很好笑!其實『榴槤姐姐』這個名字是小千千取的,搞得最後大家也都叫得很順口,連導遊也跟著叫,超好笑~
Yahoo也是一整個大好人,不過照片買很少還真的是很不好意思,虧他還很別出心裁,很用心的幫每個人設計不同的照片,要賺我們的錢還真困難XD~




飛機上也要狂自拍~



↑↑↑回程的統聯上

五天就到這裡結束囉~
歡樂的時光總是覺得過得特別快~
還記得飛機回到台灣,出機場時第一個想法是:「吼!台灣怎麼這麼熱><」~

呵呵~


※更多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