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今年真不是我的年~

最近又莫名其妙被傳染了感冒,本來想裝鐵齒不去看醫生,但這個假日我要出去玩,想要開開心心渡過美好的假期,還是硬著頭皮去了~

結果醫生一看到我,還用港仔的口音虧我怎麼每個月都去報到~

醫生大人,我也不想啊~

總之,希望我吃過藥之後能快快好起來~

真的感覺還滿不順的,昨天想說生病早點上床,十二點就躺在床上了,結果就做了整晚的惡夢,嚇醒之後入睡又延續先前的劇情繼續夢~

夢中夢的連環夢,沒事又夢到什麼變態殺人狂,嚇到我今天不知道該不該早點睡,真是饒了我吧~

然後接下來又是報稅的時候,一年當中最痛苦的時刻~

一個月薪水也沒多少,為什麼稅金都要繳那麼多,想到就覺得超不開心~

幸好每年四月都會有一筆獎金,那筆獎金都是被我拿來繳稅的~

不過今年依例獎金還是會被扣三分之一~

自從跟某單位的處經理那個爛人咆哮過後,我對舉績已經不抱任何期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