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看到超美的粉紅玫瑰,有沒有一整個超級浪漫!!!

說到我和牛奶的婚紗照,說出來大概沒有人相信,這可是結婚的前一個半年就拍好了,哈哈我們真是超未雨綢繆的~
其實是因為拍完婚紗照後,牛奶就遠赴越南當台勞了~
不想為了準備而趕趕趕的我們,一決定結婚計畫,兩個人就跑跑跑到中山北路婚紗街,然後莫名奇妙的下訂,又煞有其事的準備拍起婚紗了~

是說這個前言好像廢話有點太多了吼~哈哈~~~




一大早七點就準時出現在婚紗公司,準備梳化打理囉~




第一次當『包租婆』的感覺還不賴XD~




我的部份OK後,就換牛奶上場!!!
牛奶真的是超級愛漂亮,硬要跟造型師要求安瓶打底,結果被造型師拒絕後又被笑了好一陣子~




今天的拍照婚紗、浪漫的粉紅玫瑰捧花、可愛的飄飄飄汽球~
這邊真的要謝謝姑姑,幫我包超級漂亮又浪漫的捧花,果然有花的需求找姑姑就對了~




準備拍攝第一套~
有注意到我們穿情侶裝嗎?這套是要拍我們三個寶貝雨娃,才故意穿這個超級可愛的猴子情侶衣啦XD~




拍完第一套後,馬上緊接著換白紗造型~
本來造型師應我的要求,幫我梳了個很正式的奧黛莉赫本頭,梳完後看了看又重新拆掉,改成這種可愛型的包頭~
雖然沒有赫本頭,可是這個包頭感覺超級可愛,整個人都變年輕了,哈哈~




白紗造型完成!!!




學吉吉的婚紗照─看捧花發呆XD~
※點我看吉吉本尊的婚紗照^^




和牛奶兩個人在拍照空檔自拍個不停,攝影師看到最後似乎都有點無言,大概是覺得這兩個哈比界的小朋友連自拍都可以拍的這麼高興~




第二套白紗造型完成囉!!!
這套是短白紗,因為之前吉吉的婚紗照有短白紗,整個被萌到不行,所以這次我也指定要短白紗~
※點我看吉吉的超萌短白紗照^^




這套造型是可愛風,一直以為我梳高飛頭會不好看,沒想到效果還不錯耶,頭頂那朵小粉花超可愛~
耳環的部份,因為右邊的頭頂有小粉花,所以就只戴一邊的長耳環,連我自己都覺得超酷炫~
手飾的部份,造型師還特地在左手繫了一條玫瑰緞帶,我超愛的,可惜婚紗照似乎沒選到有拍到玫瑰緞帶的照片~

這套造型完畢,就出發外景拍攝了~
除了白紗那套拍棚內,其餘的都選在棚外拍攝,總覺得拍外景比較有像婚紗照的感覺(←不知道哪來的理論)
這套短白紗是在馬路拍攝的,我一直很想要拍那種長長的馬路、看不見盡頭的感覺~




晚禮服造型一完成囉!!!

這套的造型是全部裡面我最喜歡的,不知怎麼搞的,雖然我沒很愛粉紅色,可是就感覺粉紅色放在我身上比較搭,真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
這套是在草地上拍攝的,粉紅色搭嫩綠色草地好漂亮!!!



牛奶也很盡責每套都跟著我一起換衣服哦!新郎也是要帥帥的嘛!




晚禮服造型二~

這套是在海邊拍攝的,因為當天太陽很大、海風很大、風沙很大、地上的沙也很燙,所以這套整體而言拍起來是滿狼狽的~
不過雖然拍的很辛苦,但也是有幾張照片讓我們很喜歡,這大概就叫做有努力就有收穫吧(開始胡言亂語了XD)




晚禮服造型三梳化中~
這套是要拍101,所以就直接在路邊做起造型,還滿有趣的XD~




牛奶發現我的阿比完全沒派上用場(攝影師完全忘了它><),看在我還特地洗過之後才帶它出門,牛奶就幫我拍拍阿比與101,讓我的阿比跟小黃也有參與的感覺~




牛奶這套造型超級帥!他自己也超愛這套造型,選照片時這套選超多張的~
我的髮型部份,造型師的靈感是來自於JOLIN(當時JOLIN第一次參加JAY演唱會引起轟動),哈哈原來我也有Rocker的潛在基因吶!!!
不過這個髮型搞超久的,攝影師都等到頻頻跑過來問好了沒,聽說這個造型師每個造型是10分鐘以內完成,這顆頭搞了快20分鐘還沒好,真是辛苦她了~




準備去拍信義街景~
其實我是想要拍晚上的信義區,可是攝影師一直遊說我們拍白天的景不要拍晚上的,因為我們也累了所以也沒再堅持~
看了照片發現想要的幾個點都有拍到,就不想再跟他們計較了~




最後謝謝我的造型師,讓我當一天美美的拍照新娘~
和牛奶合照的是我們的攝影助理,也是謝謝你囉~




離開婚紗公司,和牛奶兩個人馬上就直奔美髮店找Betty幫我們洗掉那個充滿髮膠與造型噴霧等等超堅固的頭(頂著那顆頭回家我大概也懶得處理了)~
結束後就立刻直奔隔壁的吉野家,雖然一整天都沒吃東西,但在拍照時還真的都沒感覺,洗完頭之後大概是大放鬆,整個超餓的,因此我們也很難得的一人吃一客吉野家套餐~


最後還是想要抱怨一下,從小到大一直都很期待拍婚紗,可是真正在拍婚紗時,我又一整個不耐煩~
太陽明明很大超刺眼,攝影師還叫你要眼睛張大一點;眼睛明明已經張很大了,攝影師又說你眼睛有張開嗎~
真是的,才開車到第一個外拍景點我就整個快爆發了~

不過這邊有個建議,拍婚紗真的可以找婚紗公司配合的計程車,雖然要花點錢,但是不用自己開車,會讓整個拍照品質好很多~
租車的車子是休旅車,且司機伯伯人都好好,妳一下車就準備好椅子給妳坐著梳化,還會幫忙用換裝帳篷,車裡還有附開水跟飲料,真的是超貼心的~
當然如果有親朋好友自告奮勇當司機,那就另當別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