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上星期的文定婚宴,終於有時間來為這些日子的忙碌做些回顧與紀念~
逛喜餅店雖然是上個月才完成的事情,但總感覺像是這些日子才發生的~

說到逛喜餅店,大部份都是會來到士林的文林路~
這一條路上充斥著各大喜餅公司,讓你可以從第一間逛到最後一間~
我們也不免俗的從第一間逛到最後一間~

首先第一間是來到『大黑松小倆口』~
這間一開始就被可愛的曼谷包喜餅給吸引,賓客吃完喜餅後,袋子還可以當做旅行袋使用~
此外價格也很平實,但喜餅盒子是紙盒,實在有點讓我不是很滿意~
因此~~~列入參考!!!
◎ 曼谷包喜餅:http://www.9420.com.tw/salico/te/cake_0.html

第二間來到『禮坊』~
禮坊最新款的─愛情旅行箱‧白紗心情~
當時這款放在玻璃櫥窗真的好美呀~
而且禮坊的服務人員也很專業,每個問題都很耐心解答,介紹時也都是用『分享』的字樣,給人的感覺很好~
當時瞬間就要決定是它了!不過馬上被應援團阻止,說後面還有很多間,千萬不要這麼衝動!!!
因此~~~列入參考!!!
◎ 愛情旅行箱‧白紗心情:http://www.rivon.com.tw/product_detail.aspx?id=311

第三間來到『皇樓』~
一踏進皇樓,裡面就滿滿的人,我們一群人一邊瀏覽著陳列的喜餅盒,一邊等待服務人員~
等了好久,總算有個服務人員上來,說明現在人很多,完全沒有服務人員可以為我們服務,請我們稍後再來~
嗯,好吧,那就稍後再來吧~

第四間就來到『依莎貝爾』~
跟隔壁的皇樓比起來,依莎貝爾裡面怎麼都沒人,哈哈~
不過服務人員還是很殷勤的來招呼我們,不過對她真的很抱歉的是,因為看來看去都沒有喜歡的款,再加上服務人員猛拆喜餅請我們試吃~
可能我們大家的口味對依莎貝爾不是很合,所以就草草結束快快離開~
因此~~~這間掰掰~

離開依莎貝爾,大夥兒又轉回皇樓,因為實在是很想看看皇樓的另一系列『御倉屋』~
因此又再度踏進皇樓,結果還是像先前一樣,人還是很多很多~
這時服務人員又上來了,首先先問了我們是要訂幾盒,聽了我們的盒數後,就說因為假日人潮眾多,如果要服務人員服務的話要先預約~

預約耶!我都不知道連逛個喜餅店都要預約!
因此~~~這間淘汰~就算御倉屋再怎麼好吃我也不會再踏進去了~



最後就走到了『郭元益』!



郭元益真不愧是郭元益,連店面都蓋得這麼漂亮,整間超大的,用富麗輝煌來形容也不為過!!!



一踏進郭元益大門,店員馬上上前詢問來意,我們說明是來看喜餅之後,馬上就帶我們到後方座位去~
才剛坐穩就馬上送上熱熱的茶,超溫暖的~



服務人員是個超熱心的小姐,給我們超多試吃的餅乾,有郭元益也有拉法頌,我們一群人吃的超開心的~
連大姐指定的京鑽玉露,服務人員馬上去切了一大塊給我們試吃,還有幫我們加熱,熱過更好吃哦!



後方那件禮服超美的~

郭元益的喜餅有兩款:郭元益拉法頌~
郭元益是台灣製造的,餅乾其實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不過有些人會覺得乾乾的不愛~
拉法頌是國外進口的,每一款餅乾真的都超級好吃,雖然我們在前面幾間已經吃得很飽了,還是吃的超級開心!



看了首圖就知道,郭元益有好~~~~多系列的喜餅,每一款都好看漂亮到不行~~~
但全部裡面,一看到這款,我就馬上跳起來!

L'AFFECTION Tesigoto:新橋色
這款簡直太棒了!簡直就是為我而設計的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不過這款目前只到10月,最近上拉法頌的網站看,現在已經換新顏色包裝了,內容物也有些變動~



上面這朵蝴蝶結是不是超有質感的!!!



盒子本身線條流線很美,藍白相間顏色柔和唯美,掀蓋邊還有鑲白蕾絲,整個超夢幻!!!



配上它的提袋整個超時尚的!



嗚嗚我也好想提一盒回去吶!!!

結果當然也是沒有下訂單,和應援團的討論結果是回去再想想~
不過其實我心裡已經偷偷決定就是它了!哈哈哈!



看牛奶今天超辛苦!提了一大堆試吃品回家~
至於為什麼穿夾腳拖了?因為當天颱風天下大雨吶!牛奶好辛苦吶!


在逛喜餅店時,碰巧遇到公司同事,他也是準備要結婚的,婚期剛好是在我文定的隔兩個星期~

100年真是個幸福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