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血的夏天,我熱血的基因又活過來了~

記得知道楊丞琳,是在她從前的一個團體─『4 in love』,那時的她好可愛哦,她們有一首歌『一千零一個願望』,一直到現在都還是雨小馡的KTV必點曲說~




簽唱會2點開始,12點50分抵達會場,還沒想像中多人,但是.....




這個號碼牌是怎麼回事!!!
我竟然是709號吶!!!
看看舞台大約也才1-200多人,前面那500多人都蹦到哪去了??




天氣真的非常非常熱,等待的期間汗流浹背,夏天參加簽唱會真的是好痛苦吶~




兩點一到,Rainie很準時就上台囉,還演唱了好聽的『我們都傻』~
Rainie右耳戴了一個羽毛耳朵,是之前有開放給大家票選兩種版本,票數比較高的那張造型~
(其實我選的是另一個版本,我喜歡星空下的仰望呀.....)




神秘嘉賓─張孝全!!!
張孝全一現身真是全場轟動呀,滿滿的尖叫聲~
雖然我目前還沒在follow『醉後決定愛上你』,但是還是可以感受到林曉如宋杰修的合體無敵呀~




應大眾要求,張孝全抱起Rainie仰望頭上星星,拉下紅絲線揭曉專輯預購數字~




恭喜丞琳預購兩週就破三萬八千張的好成績!




開始排隊等簽名了~
這次雨小馡的預購是要到7/29才能拿到專輯,同時還會送Rainie的一本寫真書~
憑預購單就可以拿到Rainie仰望的海報,親自給Rainie簽名哦~
是不是超級棒的!趕快移動你的腳步去預購購購購~~~

排隊排了快一小時,終於可以看到舞台了~
因為天氣好熱好熱,有時常常一度累格完全沒有前進~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有些人會同時帶了好幾十張海報上去簽名,我終於知道原來前面500名空頭人物是誰了...




很認真的在幫大家簽名~




經歷了四個多小時的豔陽照射及暑氣逼人,終於很順利的給Rainie簽完名了~

請大家多多支持Rainie的新專輯,目前聽到的兩首歌『仰望』跟『我們都傻』都很好聽哦~

今天一直在repeat這兩首歌,聽著聽著本來不會唱也都背起來怎麼唱了~
哈哈~沒做功課就跑去簽唱會,我真的好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