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其實是在羅東的梅花湖拍的,有沒有魚目混珠的感覺,哈哈!




記得我上一次到冬山河也是童玩節,不過那是非常遙遠的記憶了,大概是十幾年前的事了吧~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越大記憶力變差、還是對小時候的事情完全沒有記憶,站在冬山河的大門是一整個非常的陌生!

anyway~
今天是個天氣超好的大晴天,水寶貝我來了!




這該說什麼呢?不覺得真的是非常的可愛嗎~
好像沒臉的哆啦A夢!超Q的~~~




這個作品叫『夢遊』,作者是何采柔與郭文泰,於2009年創作~
一進園遠遠就看到這個藝術品了,當時我們還鳥人鳥人不停的叫~




阿母!我上報紙了!我出運了!!!




一陣嘻鬧完畢,開始往冬山河前進了~
藍藍的天空好美呀,這邊還可以租船環河遊覽觀光,另外還可以玩划小船~
但當天最熱門的是騎水上腳踏車,光排救生衣就排了好長的時間,排到了救生衣還得繼續排隊,結果不知道是不是排隊排太久,腳踏車騎沒一圈就累了,呵!

另外還有划龍舟體驗,當天我們本來興致勃勃的要去報名,但現場的阿伯說要等到一點才能報名,便打退堂鼓...




我真的覺得這個景超美~
這就是我要的夏日風光啊!!!
Summer!!!




奇幻遊戲廠~
這個應該是設給小朋友玩的,把手放在屏幕上可以劃出東西~
不過我劃了老半天什麼都沒有,好遜><
此外裡面還有汽球車,還有可愛的機器人~(果然是設給小孩子玩的....)




沿路兩旁滿滿都是有撐傘的座位,我們當天是約早上十點半抵達冬山河,座位已經都滿滿的沒半個空位了,這些人不知道是多早就來佔位子~
前往水池的途中,看到一個有趣的家人,他們正在用電磁爐煮水餃,真的是太專業了!!!




舒活泡腳區~
這邊算是小試身手,水真的超級冰涼吶~
不能下水的,在這邊泡泡腳也是挺舒服的~




刺激的來了~
現在看到的是小花霧戰場,我們成人是要到小花霧後方的大花霧戰場,如果你傻傻分不清跑進去小花霧,是會被救生員趕出來的~
沒錯,我就是那個傻傻跑進小花霧被救生員牽著手"趕"出來的(嗚超丟臉><)

這個超級刺激,不管是左躲右躲上躲下躲,在像花的噴霧攻擊下,保證全身濕透透,清涼到底,暢快無比!




不知道是我太久沒來還是怎麼樣,總記得十幾年前來,好像沒這樣水藍藍的整片水可以玩~
看到這麼一大片藍藍的水,是不是會很有一股衝動想要馬上跳下去涼快一夏!




水上籃球~
每次看到這張我就好想唱:藍藍的天,白白的雲,藍天白雲好時光~~~~~
好像跟水沒啥關係哦....




跟一堆爸媽借了道具來拍照~
其實在拍照的同時,道具的主人正在哭喊:「媽媽她拿我的東西~~(淚奔)」

哈哈我真的好有童心哦!




這張拍完之後,就開始水舞秀了~
雖然只是個很簡單的水舞,不過可以一邊泡水一邊看水舞表演,也算只有這邊才享受的了~




現在來冬山河童玩節,憑四張門票可以免費拍照,而且贈送一張2*3的童玩紀念相片,所以記得把票根留著哦~
即日開始一直到8月21日,想去和水親密接觸的,趕快把握機會哦!

不過千千萬萬記得,防曬一定要做足,不然就會像雨小馡一樣,曬得黑黑的現在每天哭著要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