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聊過拍婚紗的幕後花絮,現在就來看看婚紗照囉~
(點我看拍婚紗冪後花絮)
首先謝謝我的造型師、攝影師、還有攝助~
謝謝你們讓我當了一天美美的拍照新娘~

拍婚紗這天是在炎夏7月時,當天真的是熱的不得了~
所以真的建議新人要好好的安排時間,拍婚紗最好是在春、秋兩個季節,天氣涼涼的風景也很好~

當然拍婚紗最害怕的就是下雨,還好當天出了個大太陽,真的是謝謝太陽公公,讓我們的婚紗之行順順利利~

不過在拍婚紗前,我和牛奶可是有做些功課~
攝影方面不喜歡哪些動作、特別要求要哪些景,經過溝通後在拍攝時滿快就可以進入狀況了~
因為我們有造型師跟拍,因此婚紗公司也有特別安排和造型師溝通,整個拍攝過程還算順利~

我們當天自己準備了捧花,我還特地在網路上訂汽球,原本訂汽球還有送泡泡水,可惜拍到最後其實也真的忘記拿出來用了~
包含我自己的史努比,也沒派上用場,呵呵~




首先先在棚內拍休閒照~
這套情侶裝主要是要拍我們三隻寶貝雨娃~
當我們一切準備就緒要開拍第一張時,我手上的那隻慕慕發生了慘案,它的手斷了.....

連第一張都還沒開始拍怎麼行,很慌亂的把手硬插回去後,快速的拍了幾張站姿~




接下來要把三隻都擺在櫃子上一起合照,此時最右邊那隻慕慕又發生了慘案,它無論怎麼喬就是站不穩~

喬了許久還是沒輒,沒辦法最後只好由我抓著它來拍~
真是出師不利~




接著拍棚內白紗~
這張也是我們的放大照~




拍獨照時,在旁邊等待的牛奶不停搞笑,因此獨照拍的超久,因為他害我頻頻笑場~




我好喜歡這張牛奶的獨照~
話說他完全無視於我在旁邊搞笑,一鏡OK,真專業吶~




這個花形是另一組新人的攝助幫我們排的,我好喜歡這個組合~




來到前往淡水的一個馬路邊~
這個馬路因為剛好有路障擋住,所以我們在馬路中間盡情拍攝,也不怕有車子經過~
我一直很想要拍這種長長長長的馬路,看不見盡頭的樣子~
不過天氣真的好熱好熱~




來到馬路旁邊的草叢~
我喜歡這種草長得好高好高的樣子~
其實我本來是希望可以在這裡拍奔跑的樣子,不過因為地上的泥巴太難走了,只得作罷~




我喜歡這張,對看的感覺好好~




來到前往白沙灣路上的一座公園~
綠蔭青草搭配粉紅玫瑰好漂亮~




這張真是拍的超級驚險~
拍攝當時牛奶頭上那片葉子上有一隻超大隻的不知名蟲蟲(現照片已修掉),我們一邊拍一邊超級害怕那隻蟲會掉下來~
因此為了紀念這驚險的一刻,說什麼都要選這張~




牛奶一直說他穿粉紅色襯衫看起來很胖,可是我覺得還好吶~




我超喜歡這張,可是牛奶說這張他的臉好胖,但是因為我太喜歡了,所以我完全不理牛奶的抗議私自放到"確定"的資料夾裡~




來到白沙灣~
其實本來是沒有要選這張的,因為我覺得這張我的表情好怪,但不知道為什麼牛奶很喜歡,所以他完全不理我的抗議私自放到"確定"的資料夾裡~




拍海邊的婚紗照一直是我的夢想,我也一直很堅持要拍白色的沙~
黃色真的色彩很豐富,雪紡搭配海邊也很棒~




拍這張的前置動作被攝影師退件好多次,他嫌我的腳印不夠深,但經過我的努力之下,照片看起來還算過關啦,哈哈~




滿多人都喜歡這張,我們也喜歡這張~
經過我和牛奶的討論,應該是因為這張看不到臉的關係,哈哈~

當天的白沙灣非常熱,太陽好大,海風好大,風沙好大,沙子好燙~
拍到一半一度因為風太大而停擺,突然深深覺得電視上的明星真辛苦吶~




來到信義區拍101~
這邊攝影師說可以拍酷酷的樣子了,於是牛奶就毫不客氣的張張酷酷~




我喜歡這張牛奶有點痞痞的感覺,呵~






來到威秀影城~
之所以選這邊是因為,我和牛奶都很喜歡信義區的感覺,從很久以前就決定拍婚紗一定要選這裡~
只不過本來是希望拍夜景,現在改成拍白天景了~




看背後的看板還是『浴血任務』呢~




這張有點迷離的感覺~

在修照片時攝影師有建議我們要不要把右邊的垃圾桶拿掉,但為了保留原汁原味,最後決定還是維持現狀~
倒是左邊的電影看板『人工進化』,如果可以的話我還真想修掉,因為這部片實在不好看~




誠品是我們兩個都很愛去的地方,可以待在裡面待上一天都沒問題~
因此有特別跟攝影師強調一定要拍到這棟大樓~




婚紗照到這邊就結束了~
最後就放上愛心照當Ending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