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了讓我最意想不到的禮物,沒想到蝦就桑跟小蓁蓁竟然會準備禮物給我,真是讓我感動到痛哭流涕~



這是個很神奇的小東西哦!真的是超可愛的!




近照就是這樣!

上面還刻著我很喜歡的一句話:『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蝦就桑真是瞭解我,不枉費我這個做姊姊的這麼疼你XD~


話說我到底是娘子還是相公呢~

蝦就桑很堅持我是娘子,為什麼呢~




因為背面的小字是蝦就桑刻的(是他請人刻的XD)~

不過我左比比、右看看,兩塊的字不是都一模一樣嗎~

蝦就桑很堅持的說:「不一樣!」

我看不出所以然,也很堅持的說:「明明就一樣!」

蝦就桑指出差異之處,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是有『你』與『我』的分別~


是說別那麼介意嘛,牛奶你就委屈點當娘子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