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了今年的第一份生日禮物,恭喜吉吉搶得頭香哦~



哇哇!是我最愛的Snoopy耶!原來是一間紙做的小屋,裡面到底裝了什麼呢~



將將將!裡面分成兩格,左邊那格是甜甜蜜蜜蜜軟糖,右邊是酥酥脆脆脆迪酥~
開玩笑的啦,我還沒吃,所以不知道那是什麼餅乾~

親愛的吉吉,謝謝妳哦!


晚上媽咪請我去吃SkyLark,可惜我下班後匆匆忙忙出門,忘了帶相機,所以就沒辦法拍照紀錄~
只是SkyLark裡人超少的,現在景氣不好,大家都不去吃大餐了,所以我們就坐了超舒適的座位~

吃飽後我們就上大潤發去逛逛,我爆笑的媽咪又發生個笑話~

話說我們都會買補充包的冷洗精,回去直接裝在桶子裡就可以了(其實不裝也可以啦),省錢又環保~
而白鴿冷洗精有三種,分別是:紫色(抗霉)、綠色(抗璊)以及白色(抗菌)~
我媽咪這次選了白鴿,以下對話~

雨小馡:「上次不是才買過這個,為什麼又要買?」
我媽咪:「上次買的是紫色的,這次要買別種顏色的。」
雨小馡:「(指著綠色跟白色)那這次要抗璊的、還是抗菌的?」
我媽咪:「(沉思了一下)嗯...要買綠"鍋"還是白"鍋"呢?」
雨小馡:「(一頭霧水)跟"鍋"有什麼關係?什麼是"綠鍋"跟"白鍋"?」
我媽咪:「(指著綠色跟白色,理直氣狀的說)這個啊!不是綠鍋跟白鍋嗎?」

我順著她的手看過去,我的天哪,人家明明是白鴿的"鴿",我媽咪竟然把它看成白"鍋"~

雨小馡:「拜託!人家是"鴿"!鴿子的"鴿"!OK!」
我媽咪:「啊哈哈!原來是鴿哦!我還在想這個名字怎麼那麼奇怪,叫白鍋!」
雨小馡:「(完全打敗)白鴿這個牌子我們不是上星期才買過嗎...」
我媽咪:「啊哈哈!那就來買綠鴿吧!」
雨小馡:「....(無言中)」

如果白鴿真的改名叫白鍋,銷售量應該會直接Down到谷底吧~
因為白鍋這個名字真的一點也不專業,而且完全看不出跟冷洗精有什麼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