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開始超愛吃這種平價牛排!
不對,櫻桃不吃牛,所以應該是平價豬排!
可能是貴族世家這種吃到飽的對我已經沒有吸引力了,就開始懷念起這種童年的味道~

這間店在東區一條不算小的巷子裡,不管何時經過都很多人~
不過老闆的動作也很快,客人來來去去,等待倒也不會等很久~




因為是路邊攤的平價牛排,所以全部都是得自助式,自己來才有趣味啦~
飲料有冬瓜茶跟紅茶可以選,我和牛奶不管到哪裡,有冬瓜茶就必喝冬瓜茶,這難道是某種致命的吸引力嗎~




濃湯也是自助式的,這碗湯雖然看起來其貌不揚,但味道真的很好喝唷!
而且裡面料多實在,麥當勞的玉米濃湯一整個遜掉~



↑↑↑香嫩雞腿排
特別介紹雞腿排!
這是我覺得最好吃的,雞排真的很嫩,還去骨哦!
如果不喜歡平價的牛排or豬排的味道,那一定要選擇雞排,超推薦(大心)~



↑↑↑特選豬排&鐵板麵
這是我和牛奶每次點的組合~
醬汁就要選擇綜合~就是蘑菇醬+黑胡椒醬啦~
鐵板麵搭配綜合醬真是一整個絕配~
豬排部份,沒有油脂的部份吃起來會有點硬,這是比較可惜的一點~

但整體而言算是好吃了~
且120元+60元總共才180元,就可以吃得飽飽飽的~
還有湯跟飲料可以無限暢飲,太酷了~

因為是路邊攤,對於整潔很講究的,可能會不大習慣~
如果坐裡面,旁邊剛好是放菜的倉庫~
如果坐外頭,旁邊又是車水馬龍的路邊~
不過我們吃的速度也很快,為了美食只好忍一忍了,呵~


記得小時候最愛和家人到士林夜市~為什麼呢?
因為每次去士林夜市都會去吃牛排,那時總感覺這真是奢華的享受呀~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鐵板麵,到現在還是都很愛士林夜市美食館裡的鐵板麵,捲捲麵才是王道呀~


東區大塊牛排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6巷(東區大安路與市民大道交叉口巷內)
刷卡:No
一成:No

※更多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