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5/22(六)
早餐(富臨漁港港式飲茶)--香港海洋公園--檀島下午茶--石板街--半山自動扶梯--皇后大道(蘭桂坊)--香港/台北



↑↑↑富臨港式飲茶
起個大清早,小巴載我們前往富臨漁港吃飲茶了~
港式飲茶在台灣是很隨興的,可以當正餐,可以當下午茶,也可以當宵夜~
但在香港,飲茶可是他們的早餐哦~
而且香港人不像我們,吃個飲茶非得要點個滿桌都是才過癮~
通常都是一壺茶、兩三疊港式小點、看份報紙就可以渡過悠閒的早晨了~

裡面每一樣都好好吃哦!尤其是鮑魚粥,真是超級無敵霹靂好吃的!
算一算總共有25樣,吃到最後根本吃不完,領隊很自動的幫我們準備塑膠袋,給我們打包當中餐~
早知道可以打包,昨天晚上就不要特地去買麵包了,因為本人的錢在迪士尼全花光光剩不到100元,還在麵包店裡很克難的選最便宜的麵包,好慘><




海洋公園我來了~~~
特地在開門前半小時到,這時都還沒什麼人呢~




招牌地標一定要合影一張~



↑↑↑纜車站
首先要搭纜車到對面那座山~
剛開始坐上纜車還頗興奮的,你拍我我拍你又拍拍底下的風景,拍得不亦樂乎~
等過了一分鐘,怎麼坐那麼久了對岸還那麼遠沒到~
回頭看看後面的纜車,不看還好,一看整個有點嚇到,因為往後看還滿可怕的,不知道是因為太高的關係,呵呵~
不過怕坐纜車的人,改坐海洋列車也是可以的~


哦!對了!這邊每個遊樂設施出來都有個留影站,就是要花錢買照片就對了~



↑↑↑水母萬花筒
水母好美哦!這邊還有設計燈光秀,水母會發出不同的光芒~



↑↑↑海洋館
超可愛的尼默~~~



↑↑↑摩天巨輪
行動超緩慢的摩天輪!不過比美麗華的摩天輪走得快就是了~
在摩天輪上吹吹海風,看看底下很多還沒蓋好的遊樂設施(!?),感覺真不錯!



↑↑↑海洋劇場
看海豚海獅表演囉~
海豚真的是無敵可愛呀~~~~~




路邊到處都是哈根達斯的冰淇淋筒椅~



↑↑↑海洋列車
海洋列車並沒有水藍藍的感覺,而是一種很像來到希臘古文明的感覺~
就像搭乘著在深海底急速穿縮的潛水艇,一出列車門看到陽光還有點睜不開眼~



↑↑↑七彩昇空天地
好想坐的熱氣球!可惜當天風太大了,園區不給坐><




旋轉木馬載著我的夢想~~~



↑↑↑採礦小火車
兒童版的小火車,一邊開還會放音樂呢~



↑↑↑威威劇場
我最愛右二的那隻吉祥物,他常常搞不清楚狀況,跳舞還常跳錯,人家在表演他在發呆,人家照相一堆動作就他沒動作,可愛>////<~



↑↑↑天上王者
很多美麗的鳥類表演~




威威天地裡,每一張椅子都可以跟一隻可愛動物合照~



↑↑↑美味孖寶
這個很酷哦,可以一邊吃薯條,一邊喝飲料,真是一杯在手,雙重享受呀~



↑↑↑亞洲動物天地-大熊貓之旅
熊貓超可愛~




這隻長得好像『功夫熊貓』裡的Master~




我要幸福~~~~



↑↑↑檀島下午茶
下午茶內容物:冰火菠蘿包+蛋塔+飲品一杯~
大家飲料都選鴛鴦什麼茶、不然就是什麼什麼蜜,結果來得飲料都不好喝,看來只有的檸檬可樂是最安全的XD~
順道一提,蛋塔超好吃~~~



↑↑↑石板街
這個一格一格石板疊成的階梯,沒幾分鐘就走完了,原來這也是一個景點~



↑↑↑半山自動扶梯
這條手扶梯超長的,我坐完一段就停下來休息了~
在鬧區中有這樣長長的手扶梯設計,實在是滿奇特的~



↑↑↑蘭桂坊
白天的蘭桂坊很沒fu,下次我一定要晚上再來,享受燈迷酒醉的感覺~~~




左邊是領隊,右邊是導遊~
因為相處時間實在是太短暫了,就留下影像當回憶吧XD~




雖然行李箱很小,但買的東西還是滿滿一大包~
左上角那間店,是大家一到機場就飛奔進去採購的店,一窩蜂都要買『芥末甜不辣』,銷路好到機場裡兩間店都沒貨,回台灣沒幾天請Doreen老公再去機場買,聽說還是沒貨,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好吃~




吳彥祖>////<~~~~帥爆了~~~




大家都去逛免稅店,我一個人坐在候機室,很悠閒的玩著NDSL~




機上餐點,又是~~~~港式小點~~~~
這個跟早上吃的就差多了,不過左下角的大理石蛋糕倒是不錯吃哦~


香港三天旅程,就在匆促又繁多的行程下結束了,整體的感言只能用三個字來形容,就是『趕‧趕‧趕』~
不過經過這次的洗禮,下次我已經可以整隊前往香港了,要出發的旅客們,快跟在我身後準備起步走


※更多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