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歐噴將是不是超級可愛!!!
那天要去東區的度小月時偶然經過一間7-11,看到門口就站著這隻,馬上跳下車衝過去拍拍~
哈哈我真的超愛歐噴將吶!!!




好啦!有時候在冷冷的夜裡,是不是很想吃點暖呼呼的、吃完又不會太飽、又可以溫暖寒冷的心靈的東西?
這間關東煮據它的店名說是30年的老店了,地點大概就在忠孝東路216巷,攤子就設在大馬路上,每到晚上看到一堆人圍著的那兒,很好找~




這間關東煮只開晚上,到了傍晚就可以看到老闆擺攤子在準備,從晚餐時段就有滿多人在排隊,可以說是越夜越美麗,越晚越多人~




煮鍋裡各種關東煮很整齊的排排站,感覺每一種都在舉手說『選我選我』~
對了,左下角那個是炸牛蒡甜不辣,大概是本店招牌,因為老闆都會強力推薦~
雖然我很愛吃甜不辣,但加了牛蒡就不是很合我的味了~




在攤子前面點完就可以到後面找位子坐,老闆會把剛剛點的送過來給你~
所謂的位子,就是在騎樓上擺的臨時桌椅,如果不喜歡來來往往的人潮旁觀著你吃東西,也可以選擇外帶的~
但我和牛奶都是秉持著『吃關東煮就是在坐在老闆面前吃才叫關東煮』的原則,如果位子都客滿了,我們也是很樂意可以坐在攤子前面吃啦XD~




等不到30秒,東西就送上來囉~
湯的部份可以無限續杯,雖然湯很好吃,但熱量也是超高的,通常再續一碗就是極限了~
醬料的部份也是不夠沾的話可以再和老闆要,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原味就已經很有味道了~




我很喜歡關東煮的黑輪~
老實說我也搞不清楚這個到底叫什麼,我記得有一種東西叫『龍鳳腿』,是用炸的,裡面包的好像也是這個~
總之這個很好吃就對了啦~




超大丸子關東煮~
丸子怎麼煮怎麼好吃,放到關東煮一樣好吃!!!




記得有次在小7買關東煮的豬血,從此之後就深深覺得關東煮的豬血很好吃,所以它現在也列為我必點的食物之一~




這是牛奶的紅蘿蔔,他就像小兔子一樣吃得津津有味,因為我不喜歡紅蘿蔔的味道,所以我永遠也無法體驗到兔子的境界了~




菜頭也是必點的食物之一,關東煮怎麼可以少了菜頭?少了菜頭還能叫關東煮嗎???
就像是蛋餃一定是有蛋有餃,少了蛋就不能叫做蛋餃一樣的意思吶!!!
(好像越扯越遠了....)




最後是必點的豆腐!抱歉這張有點拍模糊了,誰叫豆腐是白的,真的超難對焦的~
(怪起豆腐來了....)




看看滿滿這盤是不是超級豐盛!那麼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嘗鮮看看囉~
不想走到忠孝東路的,也可以走到巷口的7-11,現在的小7關東煮進步好多,也是不錯吃啦!


正老牌關東煮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巷子口(已搬遷至下列地址-有店面哦)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16號

電話:(02)8771-3289

營業時間:11:00-02:30 (可事先去電詢問老闆是否有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