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節終於結束了~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真是可喜可賀~


最近開始在找看有哪些OnLine Game好玩~

因為本人某種奇怪的堅持,我玩遊戲只玩三種~

角色扮演(如仙劍奇俠傳、軒轅劍等)、經營(如便利商店、夢幻咖啡屋等)、戀愛養成(如明星志願、秋之回憶等)~

而OnLine Game裡我只玩武俠遊戲,所以一些什麼天堂、RO、Luna等等諸如此類的,就謝謝再聯絡了~


因先前練《仙魔道》已經有一定的等級了,本來想再繼續奮鬥的~

但我是一定要有人在前面帶我,我只需要按『跟隨』鍵完全不用動的那種~

為什麼呢?因為地圖是我的罩門,只要自己走一定迷路,除非那條路我走了上百遍~

所以為了避免減少我的慕馡馡的死亡次數,我決定等牛奶凱旋回歸時再打開《仙魔道》的封印~


於是在我的精心篩選之下,我發現有兩款遊戲可以考慮考慮~




第一款《仙劍OnLine》,這個是我所熟悉的故事,玩起來應該會比較容易上手,而且仙劍是永恆的愛情傳說,經典的武俠傳奇,有這樣的金字招牌,不選似乎有點可惜~



第二款《誅仙》,我記得好像是侯佩岑代言的,根據我研究的結果,發現它的介面跟《仙魔道》還滿像的,而且它的故事唯美,畫面精緻,光這兩樣就符合我的需求,不選也似乎有點可惜~


這實在是很難抉擇,我要求不多,只喜歡解任務,不喜歡練功~

《仙劍》還是《誅仙》,到底要選哪一個,我得好好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