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常在假日品嘗美味的Brunch~
牛奶也似乎被我感染,這幾次也開始很積極的找尋有什麼好吃的店和我分享~




這次來到的是位於內湖科學園區裡的URBAN優本咖啡~
聽說犀利人妻有到這兒拍攝,不過我還真想不起來哪個場景有出現過說~




很喜歡這種懸掛式的布招牌~




店內雖然不大,但排列式的座位絲毫不浪費任何一個空間,井然有序的排列方式讓人感覺一點也不擁擠,挑高的設計更讓人有寬敞的舒適感~




吧台的部份也是挑高設計,木頭色的櫃面看起來很明亮舒服~
雖然旁邊有個像梯子的東西,但我想最上排的應該也是裝飾用,應該不會真的拿梯子爬上去拿吧,哈哈~




沿著樓梯到二樓囉~




樓梯上放著一袋一袋的咖啡豆~




我很喜歡的二樓的小空間~




從二樓的俯瞰照~




這裡的光線真的好明亮吶~




燈具與牆上的畫都很有特色~




左邊的小鐘塔裡面寫著:「我是古董,不要碰我!」真的好有趣吶~
旁邊那隻狗狗我總覺得牠應該就叫做URBAN~




這邊還有提供書報雜誌,可以一邊悠閒的閱讀用餐,享受美好的早午餐時光~




今日特製濃湯─奶油蘑菇濃湯~
套餐可選擇要湯品還是沙拉,我這次選擇的是濃湯~




裡面有滿滿的蘑菇,很好喝!!!




西班牙海鮮燉飯(單點$190)~






裡面有淡菜、花枝、蛤蠣等等,滿滿的真材食料,燉飯是屬於比較軟的那種口感,蕃茄的醬汁非常入味,很好吃~




法式牛排歐姆蕾蛋捲($260)~




歐姆蕾蛋捲真的非常好吃,蛋非常滑嫩順口,與起司融合為一的口感超級棒~
當天因為份量太多,休息一下之後發現,即使冷掉了但蛋捲還是不失美味~




切開歐姆蕾蛋捲,牛排是屬於薄切片式,搭配蘑菇、甜椒及洋蔥包覆在蛋捲裡~
牛排口感還滿嫩的,但因為牛奶不愛甜椒味,所以他極度希望可以去掉甜椒,只剩洋蔥就好XD~




早午餐的麵包可選擇法式蛋汁吐司烤吐司香蒜奶油麵包~
我們這邊是選擇法式吐司,蛋汁完整包覆著柔軟的白吐司,吃了好想再來好幾片都沒問題~






早午餐還另有沙拉跟薯條,薯條如果覺得不夠的,這裡還有薯條可以單點~




香蒜奶油麵包(加點$50)~
另外還有許多早午餐配菜是僅供早午餐套餐可以加點的~
因為我個人非常喜歡吃香蒜麵包,因此就加點了來吃看看,剛烤出來熱熱的麵包搭配香蒜醬,濃濃的奶油味真的超級好吃的!!!




最後就是套餐跟早午餐搭配的飲料囉,早午餐的另一杯飲品是柳橙汁,這邊就不多加介紹囉~




好開心可以在假日的早晨吃到這麼好吃的餐點,其實翻開Menu,感覺每樣餐點都很好吃難以抉擇~
我想這間會列入我們的口袋名單,以後想吃早午餐又懶得找餐廳時,這間就可以列入首選囉!!!
另外現在如果憑Costco卡可享晚餐85折、其餘時段9折的優惠哦~


Urban Cafe & Bistro (優本咖啡)
官網:http://www.urbancafe-taipei.com/
地址:台北巿內湖區基湖路3巷9號1樓
電話:(02)8751-5182
刷卡:Yes
一成: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