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白的雪花、湛藍的晴空色,我們來到了微笑的藍色雪花空間~

來說說要來這間店前發生有趣的事~
在台北吃飯久了,總習慣要事先訂位,尤其是星期五晚上的聚餐,訂個位總是比較保險~
來這間店前一個星期,還是如往常般打電話過來訂位,店員問了一下我的時間及人數,就說了:「不用訂位,直接來就可以了!」~
聽到覺得很訝異,再問了一次確認一下:「可是是星期五晚上耶!」
店員又回答了:「嗯!沒關係!位子很多!」

哈哈真的好有趣哦!
事實上我們當天到現場,店員還跟我們說隨便看到的位子都可以坐~
因為真的位子很多,當天除了我們只有另一組客人~




可能是因為店面位在二樓,說實在的實在很難讓人發現這間店的存在~
我是因為某次去安潔羅家的派對聚餐,經過1樓發現這間店感覺很可愛,因此對它有點小小小印象~




營業時間是11:00-22:00~
這間店還有專屬的APP,下載APP還可享有用餐九折的優待~
除此之外,還有提供無線上網的功能,雖然網路有點慢就是了XD~




門口就是一整個可愛風~




雖然聖誕節已經過了很久了,但還是擺了一棵超大的聖誕樹~
旁邊的鳥籠可不只是裝飾好看的,小鳥籠裡真的有隻小鳥住在裡面吶,而且這些小鳥完全不怕人,站在旁邊拍照還會跟著靠過來呢!!!




吧台也是一整個雪白風格~




除了我們之外的另一組客人XD~
















店內座位還算滿多的,右半區是走純白雪花風格,左半區就屬於有點美式風格,牆上掛了許多風格強烈的照片或圖畫~




洗手間也能讓人感受到佈置的巧思~




放餐具的小圓筒很像放帳單時用的XD~




香蘋蜜桃冰茶($130)~
蜜桃茶裡放了兩片蘋果,因為太甜不合我的口味,而且也沒蘋果的香氣,因此這杯沒喝多少,倒是水喝了不少XD~
這邊的杯墊都很有特色,熱飲的杯墊是一朵小花,而我的冷飲杯墊就是個鈕扣的形狀,整個超級可愛~




朋友點的熱飲~
這組杯具實在太可愛了,又是我最喜歡的藍色,當場害我有點後悔沒點熱飲~
(OS:有這樣因為杯具選擇飲品的嗎XD)~






聖塔菲起司蛋($130)~
餐點是由水果、三明治、生菜、蛋沙拉、火腿、炒蛋所組成~
醬汁有點甜甜的很像優格醬,但因三明治浸在醬汁中,如果沒有馬上食用,三明治就會變得濕濕軟軟的超影響口感~
生菜部份也沒有處理的很好,有點可惜~
炒蛋部份是我最期待的料理,不過因為過硬讓我小失望一下~
不過蛋沙拉意外的好吃,也算是稍稍平衡一下我沮喪的心情~






草莓鬆餅~
因為現在店內正在推草莓季,只要點草莓鬆餅+飲品250元,因此朋友就點了草莓鬆餅~
這個草莓鬆餅看起來擺盤很漂亮,其實整體餐點還滿普通的,但草莓很新鮮,且冰淇淋吃起來還有草莓果粒,搭配微微碎冰,吃起來口感滿好的~






雖然這間店的餐點不是非常的優,但整體而言還算不錯,距離捷運站相當近,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出來,轉個彎就到了~
點餐時看了一下Menu,這裡還有麝香貓咖啡,一杯要價不菲,感覺對飲品也是相當用心~
而且裡面空間寬敞,又有提供無線上網,算起來是個下午茶聚會聊天的好去處~


u*ki Smile coffee
官網:http://www.uki-smile.com/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6巷1號2樓(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電話:(02)2593-1001
刷卡:Yes
一成: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