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日牛奶在閒逛美食網站,偶然發現這間店聽說很好吃,查詢之下才發現原來它就在東區,於是我們兩人就興高采烈的馬上衝過去了~

說起三四味屋,可能大家都還沒什麼感覺,但提到『八王子』與『牡丹園』,美食界的行家應該都聽過,這兩家在日式餐廳中也算是鼎鼎有名的~
由從前的頂好戲院改建成的三四味屋,以劇院料理為主題,添加了許多創作的原素,打造與『八王子』、『牡丹園』風格截然不同的劇院居酒和食料理餐廳~

站在一樓望著招牌外觀,在晚上看來是不是更有氣氛呢~



我們這次剛好坐在吧台,廚房是屬於開放式的,抬頭就可以看到廚師在面前準備及製作餐點,有時候可以看到廚師在你正面前走過來走過去,筷子上那一口餐點都不知該吞還是不該吞,哈~
不過神奇的是一點油煙味都沒有耶,是不是真的很神奇~
右圖數來第二個,那是放在桌子上的桌燈,裡面的燭火是假的哦!算是滿特別的裝飾品~



↑↑↑鮭魚茶泡飯
來到日式料理餐廳,必點的就是『茶泡飯』,自從小時候在『九斤二』吃過一次後,從此之後就愛上它了~
吃茶泡飯有個重點,碗的邊緣都會放一小撮哇沙米,記得一定要全部丟到湯裡去,攪拌攪拌吃才夠味哦~



↑↑↑
《左上》香烤飯團~這個網路上的評價兩極,有人說是來這兒的必點品,有人說不好吃,雨小馡覺得要依個人口味,不過不是很合我的口味就是了,乾乾的我不是很喜歡~
《右上》鮭魚味噌湯~本來沒有要點這道,不過聽歌聽得我全身好冷,所以就點了湯來暖暖身~沒想到這個真的好好喝哦!而且真的有很多鮭魚在裡面,50元還算物超所值哦~
《下圖》日式炸豆腐~極力推薦這道,真的超好吃,豆腐外酥內嫩,搭配特調的醬汁,吃起來很清爽一點也不油膩!



↑↑↑
《左圖》唐揚雞腿肉~這個還滿不錯吃,有淡淡的檸檬香味,搭配醬汁,吃起來的感覺很像在吃月亮蝦餅雞肉版~不過份量有點多,兩個人吃好像有點太飽了~
《右圖》大阪風鮮蝦捲~這個也是我極力推薦的料理,這個蝦捲跟我們一般吃的不一樣,是真的蝦肉去打的哦!上面還有附一小撮的蝦卵,超好吃~



↑↑↑軟殼蟹壽司
常常吃到軟殼蟹的料理,沒想到把它包進壽司裡竟然異常的合味,壽司的米飯軟度剛好,還滿好吃的~
不過這道太晚上來了,我們吃到這道時已經超飽的,只能隨便吃個幾塊其餘打包~


↑↑↑星光幫梁一貞
舞台就是從前的戲台搭建的,舞台非常的高,如果是坐在樓下用餐,觀賞演出時必須一直抬著頭看表演,不過如果是吃了飽飽的美食,靠著椅子聽好聽的音樂,也是種不錯的享受啦~
當天剛好是梁一貞演出,現場的演出也很棒哦!聽說之前3月的時候有段旭明的演出,嗚嗚我也好想去看哦~



上排最右邊那張,是三四味屋的洗手間,從外觀完全看不出是廁所哦,還算滿特別的~
下排最左邊那張,上面一堆密密麻麻的字,都是藝人的簽名啦~


這間店有一道很招牌的創意料理─『舞蝦姿蓮餅』,在網路上也是頗受好評~
不過因為我和牛奶對於蓮餅沒什麼感覺,所以有興趣的可以點來嚐試看看~

最後來說個三四味屋的小插曲~
開頭不是說了,我和牛奶興高采烈衝過去三四味屋,但因為沒有先打聽好營業時間,衝過去時人家正在午休時間,只好隔天晚上再來~
所以他們營業是有時段性的哦,不要像我們一樣傻傻的下午就想衝過去吃晚餐XD~


三四味屋‧日本居酒料理
官網:http://www.sashimiya.tw/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26巷1號3樓(原頂好戲院)
電話:(02)8773-4888
刷卡:Yes
一成:Yes

※更多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