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我坐上淡水線,前往吉吉的家去吃晚餐~

正當我在聽音樂東看西看,捷運到了某一站(我忘了是哪一站了),兩隻拉不拉多從門口走了進來~

當時我還心想,奇怪捷運不是不能帶寵物嗎,怎麼這兩隻拉不拉多就這麼走了進來~

抬頭看看主人,這才恍然大悟,原來這兩隻可愛的狗狗是導盲犬~


{###_cherry2703/32764/1385840150.jpg_###}

兩隻狗狗引導主人坐在博愛座後,就很溫馴的趴坐在地上,還很自動將身體縮進座位底下~

黃色的那隻一趴到地上,就開始瞇著眼睛打起盹來~

白色的那隻則是張著水汪汪的大眼東看西看,像是在保護主人一樣~


後來捷運上的人開始紛紛拿起相機or手機在幫牠們拍照~

只見小黃不動如山,只偶爾張開庸懶的眼睛看了你一眼~

而小白就很害羞,看到鏡頭對著牠,就害羞的把頭埋進座位底下~


這是我第一次在捷運上遇到導盲犬~

可愛的拉不拉多,你真的很偉大~



話說從頭~

聽說吉吉要煮她的招牌咖哩,聽到我當然二話不說馬上趕過去吃,只是沒想到.....

吉吉,下次請說清楚,妳煮的是牛肉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