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總是有那麼多的巧合~

明明一天有24小時,一小時有60分鐘,一分鐘有60秒,可偏偏事情總是愛發生在同一時間~


話說今天早上睡過頭,起床後迷迷糊糊,打理後吃完早餐便當裝了就飛奔出門了~

到公司先處理一堆無聊的雜務,等事情弄一個段落後,才拿著杯子去茶水間倒水~

結果到洗手間洗著手,突然看到鏡中的自己真是一整個怪,到底哪裡怪還一時看不出來,看了很久才發現為什麼~

原來是早上太趕了,我竟然忘了畫眉毛~


於是我立刻低著頭飛奔回座位,跟BG借了眉筆,先隨便描描應應急~

當我鏡子擺好放桌上要開始畫時,協理好巧不巧開完會回來了~

看到協理要走回座位,快經過我這兒時,我趕忙躲在桌底下繼續畫~

沒想到協理竟然停在我的座位旁,看我躲在桌底下,咳了一聲示意在叫我~


當場真是太冏了,我只得若無其事的站起來~

其實那時我第一筆才剛畫下去,所以眉型呈現很奇怪的形狀~

協理跟我討論著剛剛開會的結果,以及要注意的事項~

我一邊想著我奇怪的眉毛,一邊記著協理交辦的事~


為什麼好巧不巧就是這麼巧呢~

只能說我的運氣實在是太好了~

於是~

才剛開春我又被協理記一個XX了~

原因是上班期間在辦公室偷畫妝~~

真冏~~


所以我下次知道了,一定要記得畫眉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