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陣子某單位有人送我們一盒肉鬆跟肉乾~

某日我提議可以在中餐吃稀飯,就可以配那個肉鬆吃了~

於是大家達成共識,決定大家今天都不要帶便當,煮稀飯來吃~

決定之後,大家就分配要帶的東西,因為我家離公司最近,所以我就自願帶了鍋子跟湯匙~

Jassica則是負責帶米,其他的人就自由決定要不要帶小菜來共襄盛舉~


中午我們兵分三路,BG和我先到電鍋那兒去看我們的成果,一路負責去洗碗筷,一路先把大家帶來的小菜準備好在桌上~

等到我和BG端鍋子上去時,看到還有點嚇到,因為實在是太豐盛了,林林總總大概有十道小菜吧~


我帶了一罐菜心,跟早上煎好的菜圃蛋(昨天晚上就央求媽咪幫我煎)~結果菜圃太鹹了><

Ruby帶了一罐脆瓜,跟好吃的泡菜(結果因為喉嚨痛一口也沒吃)~

Jassica帶了一罐麵筋跟玉筍(我超愛吃這個罐頭玉筍,配稀飯真的是絕配)~

BG帶了紅燒鰻跟脆皮花生(結果也是因為喉嚨痛一顆也沒吃)~

Sandy帶了一包涼拌海帶絲(天哪這個超好吃的)~

最後還有我們的主角肉鬆~


沒想到我們兩杯米,每個人可以吃到滿滿的一大碗稀飯,吃完整個超飽的~

結果最後在收拾殘局時發現,主角肉鬆竟然沒吃完還剩下很多(因為大家顧著吃別的小菜)~


於是最後決定,星期二再來一次~


OH YA~

在公司也可以清粥小菜,真的是有趣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