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月1日,依往例都是超忙的一天,尤其是一年正中的8月~

今天公告了一大批異動、公告了一批組織變更,
其實我最討厭的是這個時候,
我的控管表改了又改、修了又修,
每次當人數不平時我就會想抓狂~

幾個月前,我把前人設計的控管表把它重整一下,把數字合理化之後,
不知為何編制的數字總是不平,找來找去都還是差那麼一個人,
無論我怎麼看怎麼找,就是差那麼一個人,
找得我快瘋了,就決定先hold住,擺在旁邊我有空再來好好思考~

沒想到在上上個月,我習慣性的點來看了看,
意外發現原本總是差1的數字竟然平了,這真是太神奇了櫻桃~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我還是很開心的在歡呼XD~

話題扯遠了~

因為我家經理升協理了,這真的是超不習慣的,
我叫了快三年的經理,他竟然變協理了,唸起來真的很饒舌~

以往和我家經理報告事情時,開頭都會先「經理」,然後再「balabalabala.....」
然後晉升公告之後,去找他時還很習慣先「經---」想想不對然後又「ㄒ----協理」,
搞得經理,哦不,是協理也不知道該笑該不笑的,最後只好說聲沒關係~

發mail給他時,開頭都會先「報告經理」,然後再「balabalabala.....」
然後晉升公告之後,我發mail發得太快,開頭又寫「報告經理」,然後「balabalabala.....」
經理,哦不,是協理也只得回我OK,我想他也很無奈~

我想這種事情是需要適應的,最後只能說,
協理恭喜你升官了,未來還很長,安心上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