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鮮芋仙推出《手感‧夏季新品》系列,我就瘋狂愛上《綠豆雙享冰》~
怎麼會有冰品這麼這麼的好吃,又剛好是把我愛的東西全部加在一起,真的是大口滿足、一次享受,太棒了~


↑↑↑
綠豆雙享冰成員:
紅豆冰淇淋~還沒吃就可以聞到清新的紅豆香味,裡面可以吃到紅豆還沒完全打碎的口感,最重要的是不會很甜,超好吃~
芋頭冰淇淋~裡面可以吃到一絲一絲的芋頭塊,口感綿密,相較於一般吃到的芋頭冰,味道真是大相逕庭~
芋圓+地瓜圓~相較於一般常吃到的大芋圓,我更喜歡小芋圓的感覺,且芋圓用的QQ有嚼勁又不會太硬,好吃好吃~
綠豆冰沙~這個是我最愛的,把綠豆沙混著冰沙一起打,在炎熱的夏日吃來更是清涼爽口~

牛奶雖然很不喜歡我吃冰,但他知道我現在瘋狂超愛吃這個,現在經過鮮芋仙都會自動帶我進去吃,呵呵~
在這邊要強力推薦汐止新台五路上的那間鮮芋仙,吃了這麼多間的綠豆雙享冰,只有那間可以做出我要的感覺,怎麼吃都吃不膩~

不過呢,雖然綠豆雙享冰很好吃,但在尋冰的路途上,雨小馡也是遭遇到了重重的困難~

首先是某日興高采烈的和吉吉及小清清帶著小朋友們去逛饒河夜市,所謂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當大家走到口渴時,雨小馡馬上建議要去鮮芋仙休息(其實是想去吃綠豆雙享冰)~
沒想到,饒河夜市那間竟然沒有賣夏季新品,當場讓我失望到臉都垮下來了,只能改吃豆花~
但奇怪的是,平常覺得很好吃的豆花,那天頓時覺得食之無味,雖然它甜到不行~

再來是又某日和小清清到南京東路晃晃,話說南京公寓那兒也有一間鮮芋仙,就在我哀求又軟硬兼施之下,小清清終於答應陪我去吃綠豆雙享冰~
沒想到,這間的綠豆雙享冰竟然可以不好吃到這種地步,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芋頭冰淇淋稀的像水一樣,紅豆冰淇淋一邊吃還可以聽到冰塊在我牙齒咬碎的聲音,芋圓整個熱到不行,而綠豆冰沙,那根本就是綠豆泥,而且還是熱的綠豆泥~
真是夠了,我想那間應該會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

不過呢,雖然如此,其他間店雖然沒有像汐止那間做得那麼棒,但整體而言也是不錯的~
所以呢,《綠豆雙享冰》,雨小馡還是會全力支持你的,GO!


鮮芋仙
官網:http://www.meetfresh.com.tw/pro_01.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