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MoMo日子計畫了好久,地點卻在三秒鐘就決定去新都里~
一方面是MoMo極力推薦,另一方面是雨小馡沒去過~
於是延續上次的風格,這次走更高格調的懷石料理XD~

這次我們吃的是商業午餐,懷石料理系列~
聽說MoMo是這裡的常客,常客到店員都認識她說~


↑↑↑
新都里是位於地下一樓,因為剛好在公司建北大樓附近~
老實說我還滿常在這邊晃來晃去,竟然都不知道這邊有一間這樣的日本料理店~
一步步走下階梯,還頗有種世外桃源的感覺~
大門一整個超幽靜,門口還有水池,裡面有魚在游來游去,一副怡然自得的模樣~



↑↑↑
《左上》步向小包廂的沿路上,滿佈像竹子的樹叢,加上刻意渲染的昏黃燈光,真的很有日本fu~
《左下》裡面放著許多可愛又特別的茶具、碗筷組,每個都有價錢的哦~
《右上》這就是我們坐的小包廂,坐在裡面聊到天南地北也不怕有人打擾~
《右下》坐定位後就準備開動囉(以下照出菜順序介紹)~



↑↑↑
《大圖》前菜五重奏(以下依序介紹)~
《右上》山藥~上面搭配清爽的美奶滋,雖然我不愛吃山藥,不過這還滿爽口的~
《右中》山葵~這個還滿厲害的,可以把我不愛吃的東西弄得還滿好吃的~
《左下》蝦子~上面還有附贈一顆鮭魚卵~
《左中》花枝~這個完全看不出來是花枝~
《右下》蒟蒻~每次看到蒟蒻我就想到,素食餐館的生魚片XD~



↑↑↑
《左上》刺身~有鮭魚、鮪魚、花枝、還有不知名的魚~我最愛鮭魚,肉質肥美超好吃~
《右上》蒸蛋~這個竟然比我煮的還好吃,難道是海帶絲決勝負嗎?好吧新都里你贏了~
《左下》酪梨鮪魚生菜壽司捲~這個是加點的,MoMo大力推薦的必點餐品,裡面真的是包酪梨哦~
《右下》揚物~有炸蝦、青椒、茄子、香菇、地瓜~因為MoMo不能多吃炸的,所以炸蝦通通交給我,ya~



↑↑↑
《左上》它有個好聽的名字,不過我忘了~裡面有熬透入味的蘿蔔、還有控得軟軟的瘦肉~
《右上》小菜~這個我都不愛吃~
《左下》鮭魚母子飯~這個好吃,不管哪一間的鮭魚母子飯都有它們獨特的風味~
《右下》味噌湯~這個好喝~



↑↑↑
《左上》水果鳳梨~這個已經幫你切好了,可以很優雅的吃著水果,超貼心~
《右上》櫻花冰淇淋~因為當天不能吃冰淇淋,所以這個就交給MoMo了~
《左下》咖啡~MoMo說這個是贈送的,真的好喝哦,而且調味棒超特別,很像竹製的打蛋器~
《右下》這是MoMo的咖啡,用不同容器裝的就有不同的感覺~



↑↑↑
服務人員很貼心的送上茶壺及新的茶杯及熱毛巾,讓我們可以聊得開心~
用餐期間,沒多久服務人員就會送上新的茶杯,每次都是不一樣風格,享用美食之餘,也感受到多元陶藝之美~



↑↑↑
這邊要特別介紹它的洗手間,真的是漂亮又乾淨,洗手臺上打掃的一塵不染,連一滴水滴都不復見~
每一間都還有獨立洗手臺,其中洗手槽裡還畫了個福字,超可愛的~



↑↑↑
徒步走到捷運站,我們又逛了新光三越,謝謝MoMo的星巴克摩卡,好好喝~


雖然我愛吃日本料理,但怎麼吃也都是像九斤二的燒烤店,再來就是ikki~
這間新都里的感覺跟ikki又差滿多的,雖然價格差不多,新都里是可單點商品,如壽司軍團等~
而ikki則是承續台塑原則,以套餐方式,有兩種套餐可供選擇~
但若是想擁有不被打擾又幽靜的小空間,新都里在這點就做得很棒~
最後總結,到新都里最好帶一張卡,進去刷就對了~



新都里(瀧四店)
官網:http://www.shintori.com.tw/flash/index.htm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80號B1
電話:(02)2501-7000
刷卡:Yes
一成: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